浅浅的小水沟,深的地方也就三四十公分!
两人两把小手杆几条蚯蚓,耗时两个小时!钓了大半桶罗非!一条他其他鱼都没
果然在湛江是有水就有罗非!已经比白条多了…
罗非好吃吗
看水质和罗非品种!野罗非还是挺好吃的,特别是咸水的!水质差的淤泥底会有土腥味!
我们这里没有罗非,一条没见过,基础鱼就是白条(小青稍、翘嘴、马口)和鲫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