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 菜单

521再战海河魏王村,收货满满

爱钓鱼的大野牛2026-05-21 14:16:24

5点起床,6点鱼竿入水,鱼口挺快,就是闹白条。

钓到10点左右,小杂鱼不闹了,开始鲫鱼连杆,鱼口均匀,经常上双尾,一直钓到12点半,没口了,收杆回家。

总结,天气不错,雨后微风,河边很凉快,支上钓伞,感受微风拂面,心情舒畅。

鱼获大概有10斤左右,破纪录了。

留大放小,打电话让孩他妈烙糖饼。哈哈

有来的一起哈

打开钓鱼人APP  阅读全文
查天气、找钓场、学钓鱼;钓鱼人APP
钓友回复

这不得让孩她妈烙五个糖饼

9天前天津

必须滴

三杆必空军

这不得让孩她妈烙五个糖饼

7天前天津
打开钓鱼人APP  查看更多内容
APP内打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