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点起床,6点鱼竿入水,鱼口挺快,就是闹白条。
钓到10点左右,小杂鱼不闹了,开始鲫鱼连杆,鱼口均匀,经常上双尾,一直钓到12点半,没口了,收杆回家。
总结,天气不错,雨后微风,河边很凉快,支上钓伞,感受微风拂面,心情舒畅。
鱼获大概有10斤左右,破纪录了。
留大放小,打电话让孩他妈烙糖饼。哈哈
有来的一起哈
这不得让孩她妈烙五个糖饼
必须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