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了一夜雨,路太泥泞,车开不进去只能步行。


水位下降比较厉害,水深度一米二左右。

下雨天的鱼口比较好,鱼头也还可以。


这个季节能钓到这么大的野生鲫鱼属实不容易。

今天目标鱼还是鲫鱼,但习惯性的带抄网,果然派上大用处。一个黑漂提不动,紧接着就是钓鱼人喜欢听的切水声,拽着我的杆子到处钻,0.8线4号袖钩,溜了好一会。

今天的鱼获还是可以的,就是下雨天钓鱼太脏了,全身都湿透了,车上都是土。

厉害了(๑>◡<๑)这是哪里啊
梁岔西张河
环境好熟悉!
钓的真不错。这么多,鱼头也不孬。





环境优美!初夏的风景,满眼绿色!
是的鱼头还可以